视觉形象识别系统
VI目录
 使用指南 
 基础元素 
 应用元素 
 再生元素 
 
系统简介
 首页 | 系统简介 | 规章制度 | 组织架构 | 联系我们 | 手册下载 

视觉形象识别系统(Visual Identity System,缩写为VIS,简称VI),旨在通过统一化、系统化、规范化的视觉形象设计,将学校理念、文化特质等抽象内涵转换为具体符号及组合的概念,塑造独特的学校形象。VI设计包括基础元素设计和应用元素设计两部分:基础元素设计是VI的核心,主要包括校徽、校名、校训等内容与组合的设计标准及使用规范;应用元素设计主要指在基础元素上衍生的包括桌牌、名片、信封、文具、铭牌、旗帜、证书、会议展板、导向牌、单位牌等实体应用的设计标准及使用规范。

燕山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建设工程项目启动以来,经过不断完善,完成《燕山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手册》并正式启用。系统的合理应用,有助于更好地传递燕山大学的办学精神及教育理念,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,切实提升燕山大学品牌及整体形象。在此,借此次《手册》发布之机,向一直以来为此项工作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的有关单位、部门及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。后期,我们还将根据学校发展和实际需要,不断充实和改进,也希望学校广大师生、校友及社会友人对本系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。

关闭窗口
  • 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  TEL:+86-335-8057100  邮编:066004
    Copyright © 2010 技术服务与支持: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